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一位音樂家,我要用最美歌聲來讚美她;如果我是一位作家,我要用美妙的文字來讚頌她;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要用一幅優美的畫來表達她。她的模樣是那麼慈祥,她的聲音是那麼動聽,她留着長長的頭髮,長着一張圓圓的臉,一頭烏黑的長發,她個子不高,皮膚不算很白,一雙眼睛永遠閃爍着智慧的光芒,臉上永遠是掛着甜甜的微笑,在我的記憶中他似乎穿着很樸素,但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她就是我眼中淡定,知識淵博的最美老師---黃老師。

  黃老師特別喜歡鼓勵同學,記得黃老師剛來我們班開始給我們上課時,她叫同學們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是一個同學都不敢舉手發言,於是她就採用了一種“鼓勵激療法”。說“沒事,大膽地舉手,說錯了沒關係,老師會鼓勵你們”。黃老師這麼說,我就勇敢地舉起了手,並且正確的回答了老師的問題。之後每次回答問題時越來越多的同學都勇於舉起了手。以前我們班的氣氛很沉悶,同學們都不是很大膽的表達自己,現在好了,黃老師的“鼓勵激療法”改正了我們班的壞習慣,不僅效率提高了,而且我們每天都是在輕鬆愉快的教學環境中好好學習,大大的提高了我們班的學習成績。

  黃老師的教學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提倡大家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以前,我們班同學都不喜歡課前預習,所以老師提出問題,一個都答不出來,現在我們班喜歡上了預習,在課堂上,老師提出的問題,全都答得上,還能把預習的過程中遇到不懂得問題,在老師上課的時候一一解答出來,還能說出課文的主要內容。課後複習是把所學的知識加以牢記,鞏固。運用起來更加遊刃有餘。

  黃老師對待工作非常嚴謹,她雖然是一個四五十歲的人了,但她並不因此而對工作有所懈怠,有時候路過黃老師的辦公室,我都會不經意的發現她正在伏筆寫跟工作有關的東西,這讓我油然而生對校長黃老師的一股敬意,從黃老師身上,我學習到了孜孜不倦的精神,黃老師也是個與時俱進的人,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這句話在黃老師的身上那是在合適不過了,黃老師特別謙虛,從黃老師身上我又讀到了謙虛的精神和不恥下問的習慣。

  經過四個學期的努力,我們班獲得了“優秀班級”稱號,這是我們班團結獲得來的,也是黃老師辛辛苦苦教育我們得來的,在這裡我代表我們班向黃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你!”

  我們有幸能遇上這樣一位有豐富教學經驗,盡職盡責的好班主任而感到高興,我眼中最美的老師----黃老師。

  陳嘉欣 翠竹小學六2ban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最美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