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對同住一小區卻素不相識的居民,一次伸手相救卻讓全中國人民感動的事迹。吳菊萍阿姨用母愛的力量使掙扎在生死線上的妞妞重獲生的希望。這是我看過“最美媽媽”事迹后最深的感觸。 

  2011年7月2日,杭州市濱江區一住宅小區里,一名2歲女嬰妞妞爬到了十樓的窗台上,突然,就在一瞬間,女嬰從十樓的窗戶下掉了下來。就在要接觸地面的一瞬間,31歲的吳菊萍阿姨用雙手接住了孩子。孩子的生命保住了,但吳菊萍阿姨的左手卻粉碎性骨折。 

  受傷的吳菊萍阿姨很偉大,所以網友們稱讚她是最美媽媽,而杭州政府則授予她“三八紅旗手”的光榮稱號。吳菊萍阿姨雖然左手骨折。但她的手成了最美的手,因為那雙手充滿了愛心。 

  受傷的吳菊萍阿姨很偉大,她今年才三十一歲。雖然左手粉碎性骨折。但是,吳菊萍阿姨不覺得可惜,因為她用雙手挽救了一個幼小的生命。 

  吳菊萍阿姨因為一種力量——母愛,成為了“最美媽媽”。少時,我們經常會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來吟誦母愛;會用《世上只有媽媽好》來歌唱母愛;會用“舐犢情深”來描述母愛……如今,在我看來,母愛比這些形容她的文字更加偉大。 

  最美的媽媽吳菊萍,她是那樣的平凡,但是,她有一顆赤誠誠的心。無私廣博的愛,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奇迹,愛心能感化任何東西。最美媽媽吳菊萍,用一雙最美的手,挽救了一條幼小的生命! 

  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着光芒。

您正在瀏覽: 最美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