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消防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消防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獅子國王和許多大臣在開會,商討國家大事,狐狸裝作一本正經地叫道:“國王,我們的莊稼和房子經常着火,我建議國王您組織一個動物消防隊,聽說異族人(指人類)都用這個方法,看您願不願意?”,國王恍然大悟,高興的說道“說的好,我為什麼沒有想到呢?太好了,狐狸我讓你當宰相。”

  國王派兵去找人參加消防隊,居民們都想當,可是士兵一頭霧水,不知道怎麼選,選誰當?結果空手而歸,這時驕傲的狐狸又挺身而出喊道:“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呀,讓他們訓練,看哪個最好就讓他們誰當隊長,剩下的成員,也是要訓練很好的才能加入啊!”,國王一臉的佩服,連聲叫好:“不愧是宰相,這麼好的方法也能想出來,太厲害了,選消防的的事情就全部交給您去辦。”

  經過狐狸的層層選拔,最後組成了4隊的消防隊,這4隊的隊長分別是,長頸鹿、狼、狗,熊。

  這天,驕陽似火,天氣非常炎熱,山羊的房子着火了,許多居民也困在裡面,消防隊知道了后,火速趕到現場,長頸鹿隊長伸起它長長的脖子,讓居民順着它的脖子出來,狼隊長帶了它最厲害的隊員大象,然後騎在大象身上,指揮着大象用長長的鼻子噴水,狗隊負責把傷員送往醫院,熊隊負責疏散居民到安全的地方,雖然現場非常混亂,但是消防隊們臨危不亂,安排得井然有序,最後,經過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火滅了,居民又恢復正常的生活,動物們都非常感謝消防隊。

  從此,動物王國就有了消防隊,居民們再也不害怕着火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消防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