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隊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隊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百姓有着一個重要的親人。這位親人叫--消防隊。每當我們遇到火災的時候,他們就會捧着愛心,向我們趕來。 

  消防隊員無論什麼時候多忙,都會準時的到達。很多消防隊員都願意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來拯救更多的生命。那次我看了電視,某小區的管理員為了讓住客過一個美好的春節加滿了柴油,引起了失火。管理員急忙吶喊住客們下樓后,管理員打了119急救,消防隊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了小區,火越燒越大,而且燒到了房頂。消防隊以10分鐘的時間滅了房頂上的火。裡面的火不但還沒滅,而且還有一個4歲的孩子被關在了裡面。隊長急忙爭援,100多個消防隊員,19輛消防車迅速趕到。那時我看電視看得很緊張,消防隊有的被火燒。隊長的腳燒得不聽使喚,但是,隊長為了人民的安全着想,終於站了起來,向火海猛撲進去。不一會兒,火海中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影,那個人影走路一拐一拐的,終於,這個人影出來了,是隊長,還有個孩子,隊長把孩子交給他的親人後,自己就暈過去了,同志們趕緊把他送到人民醫院治療。 

  消防隊員憑着堅強不屈的精神,一次又一次戰勝了火難。老百姓的親人---消防隊。

您正在瀏覽: 消防隊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