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防隊參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隊參觀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聽到去消防隊參觀的消息時,心中充滿了期望。消防隊叔叔那英勇的壯舉早已如雷貫耳,今天我能來到消防隊參觀心情異常激動。

現在已是寒冬,濟南又剛下了一場大雪,可是兵營的場地非常乾淨,一切都井然有序。看那一隊隊消防戰士身穿草綠色衣褲,各個英姿勃勃。我們來到這些消防隊員中間,他們耐心而又親切的給我們介紹了車上所有的設備,有水管、高壓槍、電鋸、發電機、雲梯、速凍液等。其中最令我驚嘆的是雲梯,它竟然能伸到五十多米高的大樓上。接下來我們又來到了停車房,看見了一輛一輛的大紅車還有消防服。他們厚厚的消防服裡面是一些防火材料。

接着我們來到了營房,裡面靜悄悄的,一間營房大約有十幾平米,床上的被子整整齊齊有稜有角,一切都井井有條。接下來我們來到抗震救災的車跟前,體驗上車的感覺,看那車好高呀,許多人都是叔叔托上去的,我一定要自己上去,到我了,我回憶這剛才別人上車的動作,艱難的上了車,然後又好不容易才下來。

今天的參觀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基地,但消防隊員叔叔不怕艱苦,不怕犧牲,一絲不苟的作風給我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他們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消防隊參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隊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