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試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上午,老師靜靜地走上講台。一看見老師手上的試卷,我就忍不住膽戰心驚,心像撞了一隻小兔子蹦來蹦去。

  老師報了李想89分,我說:“恭喜你呀,李想。”心裡卻說:“哎呀,李想都只考了89分,我肯定要比李想差吧。上帝呀上帝,求求您保佑我考到90分以上吧!如果您保佑我,我不會虧待你的,我會給您天天燒香,磕頭,讓您整天萬事如意。不然我......”

  只聽老師說:“方世娟93分。”一聽到我的名字,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同學們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說:“上去呀!”我來到講台,拿着我的試卷喜出望外,手舞足蹈。謝謝您呀,上帝,多虧了您我才能得高分呀!我以後一定更加勤勉的學習。

  中午放學,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今天考試得了93分。”媽媽說:“以後要繼續努力,爭取考到95分以上喲!”

  我聽了媽媽的話,爭取以後考出比這次還好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