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換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換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換了 

  開學了,我興高采烈地走向學校,心想:要知道在這一天老師才會給我們換座位。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教室,老師正在排座位。我坐在指定的位子上,心裡不斷的才想着:我的同桌到底是誰?我院來的同桌叫張友敏,看起來蠻老實的,實際上機靈得很。他還老要賴作業每天晚上電視看到十點多。一次老師叫他補作業讓我看着他,一開始他還很認真,可後來他就開使動歪腦筋了。他說:“我要拉小便。”我沒有防備就讓他去了。我在教室里等了很久連他的影子都沒有看見。 

  老師終於幫我調好了同桌,是誰呢?天哪,是淘氣包姚余甬,看來這下子我是有的苦吃了。他長着一雙小眼睛,頭很大,一看就知道他很有活力。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來的第一天就給我一個下馬威:把我的橡皮都扔了。可現在的老師只管學習,唉!姚余甬的成績也不怎麼理想,老師讓我把他的學習搞上去,可是對付這種我打喲打不過,說有說不過的學生我有設么辦法呢?只好隨着他的性子胡來. 

  老天爺開眼啊!你舍么時候才能讓我不在那麼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換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