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試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發試卷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小明和小丁是一對好朋友,但小明的學習成績總比小丁好。

  課間休息,同學們正在教室里嬉戲打鬧,“鈴鈴鈴”隨着一聲電鈴響,語 文 老師抱着試捲走了進來,大家立刻跑回到各自的座位上,喧嘩的教室很快就安靜下來了,到處都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彷彿一個大大的問號沉甸甸的壓在每一個人的心頭……

  “這次我們班考得不太好,95分以上只有小丁一人,我們要向小丁學習”老師的話音剛落,小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這是真的嗎?”緊張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激動起來,眼睛眯了起來,像一條彩虹掛在臉上;嘴巴翹了起來, 像一條彎彎的月亮;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而這時的小明的心怦怦還在直跳,一口口水還沒咽下去,一雙望眼欲穿的眼睛緊盯老師的試卷。老師嚴肅地說:“這次,小明由於粗心,成績不好,只有85分,現在髮捲,認真看一看,找找教訓!” 一說完,就聽到哭泣聲,只見小明垂下了腦袋,拉長了臉,眼淚在眼眶不停地打轉。

  俗話說得好: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小丁雖然這次考了好成績,但千萬不能驕傲啊!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