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試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試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英語課,費老師夾着一沓板著臉進了教室。班上本來還是鬧哄哄的,一些調皮的同學還正在大鬧天空,見到老師頓時鴉雀無聲我也緊張的東瞅瞅西瞧瞧,教室里的空氣一下凝固了,憋得人透不過起來。

  費老師站在講台前,打開試卷,用眼睛掃射了一下同學們,冷冷的說:“這次考的太差了,簡直讓我沒法批改!”聽了老師的話,大大的問號在我眼前直晃,我考多少分?難道也不及格?我的心“砰!砰!”直跳。接着,又見老師溫和的說:“不過,有些同學還是考得不錯的。這次考分在96分一下的都算不及格!每個同學拿到考卷后都要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錯誤,認真訂正。”

  老師開始一張張發著試卷,邊發邊報分。考得好的同學昂首闊步,像驕傲的大公雞。考得一般的同學默默看着自己的試卷。考得差的同學像泄了氣的皮球攤在椅子上,有的還在流淚。突然聽老師說:“湯欣諭,99.5分,第一名。”我高興得差點蹦起來,急忙跑上講台取回試卷。“太好了!上次得了一個大本子,這次肯定也有獎勵嘍!不過還得繼續努力,爭取下次得100.分。

  我打開試卷,仔仔細細地看了一番,原來,我把"telephone"寫成了“telepohne"我真後悔為什麼那麼粗心!下次我一定要細心,折爭取考100分!

  三年級:湯欣諭

您正在瀏覽: 發試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