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景如畫的苗家山寨,住着一位白髮蒼蒼,慈眉善目的老奶奶。 老奶奶是一位孤寡老人,她年老體弱行動不便。

  一天,天氣晴朗,因為小女孩經過看見小奶奶正拿着棒子正在艱難的洗衣服。小姑娘親切的說:“老奶奶,讓我來幫你洗吧!你到一旁歇歇吧。"小姑娘繫上圍裙,挽起袖子,專心致志地洗起衣服。一會兒敲打衣服,一會兒搓搓褲子,衣服被小姑娘洗的乾乾淨淨。洗完后,小姑娘把衣服曬在了竹子上。老奶奶看着小姑娘滿頭大汗的樣子,很激動,緊緊地抱住小姑娘。老奶奶飽經風霜的臉貼着小姑娘白裡透紅的臉蛋,親切地說:“多虧了你,小姑娘,謝謝您!”小姑娘羞澀的笑着說:“老奶奶,不用謝,小小的幫忙!”

  從此,小姑娘經常來老奶奶家幫忙,老奶奶把小姑娘當自己親孫女對待,老奶奶覺得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