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在一個村莊里,有一個漢族小姑娘,名叫方小玉。今年11歲了。 

  因為父母都在外打工掙錢,每個月才回來一兩次,所以小玉差不多都是一個人在家。小玉家對面住着一位苗族老奶奶,這位老奶奶的兒子在京城當官,很少回來,老奶奶腿腳又不方便,所以做起事來總要做一會兒,歇一會兒,很麻煩。好心的小玉知道后,決定去幫助老奶奶,就這樣,小玉和這位苗家老奶奶認識了。由於小玉天天都去幫老奶奶做事,老奶奶就把小玉認作了干孫女兒,還給她配了一把自己家的鑰匙。 

  一天,小玉像往常一樣去老奶奶家洗衣做飯,進了門,小玉發現老奶奶出去了,她想:老奶奶平時對我那麼好,今天我就給她個驚喜吧!於是就洗起衣服來。過了一會兒,老奶奶回來了,她看見小玉很驚訝,小玉忙說:“奶奶,您回來了!咦,您帶回來了什麼東西啊?”看到小玉疑惑不解,奶奶便把小玉叫道身旁,說:“傻丫頭,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的生日?從來沒有人記得過我的生日,您是怎麼知道的?”小玉問,“是你告訴我的啊,我一直都記着!”“真的?”“嗯!是真的!”這時,小玉再也忍不住了,一下子撲進了奶奶的懷裡,眼裡流出了幸福和快樂的淚花……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