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勝似親人 

  有一天早上,小紅做完了作業,就想起了鄰居老奶奶剛換下來的床單和麻布還沒有洗,就去了老奶奶家幫老奶奶洗麻布和床單,因為老奶奶的女兒一年回一次家,所以小紅要幫老奶奶洗麻布和洗床單。老奶奶看見了,就讓小紅不要洗了,但小紅非要洗,小紅笑着說:“老奶奶,你的腳那麼的疼,就先坐一下吧!”老奶奶聽了,只好讓小紅洗了。 

  小紅在那裡用力的搓麻布,搓來搓去,不停的搓着,過了一會兒,小紅把兩塊非常髒的麻布搓洗的乾乾淨淨,小紅先把剛洗完的麻布給曬起來。接下來,小紅要洗床單了,小紅把剛剛用過的水來澆花,在接水,就可以開始洗了,小紅先拿洗衣板,拿起床單,濕一點水,然後在洗衣板上搓來搓去,過了一會兒,小紅把長單給洗乾淨了,正在這個時候,老奶奶看見了,馬上走過去,老奶奶激動抱着小紅,她們臉貼着臉,老奶奶說:“小紅啊!你比我的親女兒還要親啊!你真是我的親人啊!”小紅聽了,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老奶奶。”老奶奶聽了,抱得更緊了。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