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識趣的颱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識趣的颱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夏天來臨的時候,那個颱風總是頻頻光顧。如果是平時的時候,我真的倒也無所謂。我大不了不出門就可以了!

  可是,這次卻不一樣。那是因為這次颱風來的還真不是時候,因為我們已經確定去海邊的日子了。可誰料颱風竟然也來湊熱鬧了,這不是分明來攪局的嗎?真的是氣死我了!你這個傢伙,為什麼好來不來,偏偏這個時候要來呢!你說氣人不氣人,好好的計劃就這樣被打破了!

  不過,沒想到後來事情竟然還有轉機。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這個颱風可能是聽到我的心聲了吧!也或許可能是它怕我了吧!當然也有可能是它比較懂事,識趣一點,就繞道而行。不過,也有可能是它有成人之美的胸懷……總之,有太多的可能。不過,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的不重要。只要它走了,我們的計劃就可以如期了。真的是多麼識趣的颱風呀!

您正在瀏覽: 識趣的颱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識趣的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