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身是寶的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身是寶的橙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全身是寶的橙子 標籤:吃橙子作文 橙子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

  盼望了整整一個夏天,我終於盼來了金秋十月,碩果累累的秋天。你知道我為什麼喜歡秋天嗎?因為秋天有着迷人的景色,因為秋天帶給了我們豐收的喜悅,更因為秋天有着我最最愛吃的水果——橙子。

  瞧,橙子有着胖嘟嘟、橢圓形的身體,穿着一身橙紅橙紅的外衣,在陽光下顯得油光程亮,真像塗上了一層蠟。令我感到好奇的是:它的一頭一個小小的凹洞,就像是我們身上的肚臍眼一樣。爸爸告訴我,這種橙子就叫做臍橙,好形象的名字啊,和它的外表也真相似!

  橙子摸起來硬邦邦的,要它變軟倒是也不難,你只需要給它“按摩”就行了。我拿起一隻橙子湊近聞了聞,那種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太吸引人了。我把手中的橙子放在桌子上,用手掌按住,一邊揉搓,一邊輕聲地說道:“怎麼樣,小橙子?按摩的舒服吧,要聽話偶!”過了一會兒,橙子在我的“按摩”之下,果然開始慢慢地變軟了。它吃進口中,酸酸甜甜的汁水溢滿在我的口中,讓我吃了還想吃,欲罷不能。據說,橙子里的果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橙子皮不但可以泡茶喝,放在冰箱里還可以驅散異味呢!

  橙子還真是全身都是寶啊,橙子,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全身是寶的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身是寶的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