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孫老師您好:

  很感激在初中的時候遇見了您這樣優秀的教師,給我的學習生活帶來了不一樣的色彩,教會了我很多的勇敢,讓我體會到了學習特有的魅力。

  一直以來您在我們的心中都是慈祥的老師,每次上課的氣氛既輕鬆又歡快,我們時常在課後討論課堂上有趣的事情,別的班級還羨慕我們有您這樣的老師。

  您跟我們說過:“一位好的老師可以改變一個學生的一生。”是的,正因為在我們的青春里遇見您,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的豐富多彩,學習生活也更加的充實有意義。

  雖然有時候我們在您的課堂上會開小差,打瞌睡,有時候還會調侃您的衣着打扮,但您從未與我們發生過爭吵,對我們提出的意見也採納了,還會經常詢問我們上課的方式適不適應等。上課不認真的時候,您也不會當場讓我們難堪,而是悄悄的走在我們旁邊,用手輕輕的叫醒我們,告訴我們上課要專心,實在不行就站會兒就精神多了。我們都很感激您不計較這些事情。

  時隔多年,與同班同學聚會的時候還會經常說起讀書時候的生活,想到孫老師對我們的辛苦教導以及課堂上發生的事情都記憶難忘。雖然您只教了我們短短的幾個學期,卻讓我們收穫了很多的有趣又好玩的事情,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成長的道路上遇到您這樣優秀的老師真好,對您的感激之情千言萬語也說不清,雖然我現在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報答您,但我會進行努力的學習,以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麗

  2021年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