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王老師∶

  您好!

  今天給你寫這封信的目的很簡單,我想你也應該已經知道了,你已經教授了我們三年的知識,如今你要離開學校了,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我記得在二年級剛開學的時候,我並不是很喜歡你。因為在開學的時候,我的作業落到了家裡,所以並不能及時的上交作業,我以為你會通融,但是你卻說必須讓我回家把作業拿回來,不然就算我不交作業,給我扣分。因為我的家住得很遠,我還必須得坐公交車回去,但是是你的命令,我不得不服從,我就回家拿了作業回來。我當時心裡很不服氣,因為我明明已經寫了,難道我就不能明天再拿給你嗎?我又不是沒有寫,你憑什麼這樣批評我,對我這麼的兇惡。後來我才明白,原來是因為很多老師都是這樣,怕學生因為沒有寫作業而撒謊,自己的作業在家裡,所以才只能讓學生回去拿。我明白了,如果你通融了,我一個人以後可能會有真的沒有寫作業的學生撒謊說把作業落在了家裡而不交,第二天再補就不會被扣分。其實我是非常的認真的在懺悔,因為我那天真的像很多學生和我的朋友,家長說明了你做的讓我很生氣,我也說了你很多壞話,但是其實你用心良苦。

  在這三年裡,你對我的幫助數不勝數。因為我的數學成績並不好,所以說每次作業我很多題都不會做,但是因為父母的文化水平不高,並不能教授我,我就只能空出來。一併沒有因為我空的多而批評我方式,把我叫到辦公室,很認真的向我講述每道題應該掌握什麼知識,並且出了很多例題,讓我做才使我的數學成績得到了提高,並且一直非常穩定。我的數學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可以說取決於像你這樣優秀的老師。你就像一個慈母一般,照顧着我們班上的每一個學生,有時候嚴肅,有時候和藹你就像我們的園丁一樣,為祖國的花朵澆灌施肥。

  以後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