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老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我們已經從一名滿臉稚氣小學生長成了一名朝氣蓬勃的中學生。我們班同學都是從各個學校里來到這個班級里來一起學習,生活的。一想到以後的三年都要和老師您還有新同學一起度過,心裡不免有些興奮。剛上初一,有了許多新感受。第一感覺就是新鮮,校園很大,教室門前綠樹成蔭。我們的教室整潔乾淨,寬闊明亮。再來就是老師和同學們。老師講課很生動,很精彩,不管是哪一科的任課老師,講課都十分詳細、明白。我知道,這是老師們顧慮到我們剛適應新環境,為我們着想。我也感受到,這是一批有着十分豐富的教學經驗的、負責任的老師,為此,我感到深深的感激。同學們比我想像中的熱情多了,通過這兩個星期的朝夕相對,我們相處得很融洽、愉快。新的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這一切都和小學有很大的差異,讓我感到十分的新鮮、有趣。 上了初一,我也意識到,學習會比小學時緊張多了,周圍的同學懂得的很多,再加上這是一所十分優秀的中學,可想而知,競爭肯定是十分激烈的。我漸漸感到了壓力,但是,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沒有動力就沒有學習的進步,對於這一點我十分肯定。因此,我絕對不能夠放鬆,必須時時刻刻處在學習的狀態。在以後我三年裡,我也必須得努力。秦老師,您是我們的班主任,以後和您相處的時間絕對不會少,我也不可能絕對不犯任何錯誤,還希望您多多指導。我們迎來新的學年,我也要鬥志昂揚起來,從一點一滴去做起,以好心態去融入新的生活。 最後,要祝您教師節快樂,天天開心,工作順利,越來越漂亮! 此致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