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魔方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魔方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有沒有對一件事情感到無比的着迷,你們有沒有自己很喜歡的興趣愛好,有沒有對一樣東西百折不撓,始終沒有拋棄過?我有,我是一個魔方迷,我喜歡玩魔方,魔方不是一個很容易玩會的東西,在開始玩魔方的時候,你會覺得特別難,甚至是怎麼弄都弄不好,魔方就是那麼燒腦,卻又那麼的有趣 。

  別人常常說,魔方不是一個難玩的東西,只是因為我們沒把握住一個技巧。我記得當年我第一次玩魔方的時候,就玩了很久,卻總是不能把魔方給弄好。我拿着魔方,弄了很久,也看了很久。那個時候,我甚至是發火了,直接把魔方給丟了。

  那種氣惱,也很讓我煩惱,這個看似簡單的魔方,竟然那麼難玩,而後,有一個同學教我怎麼玩魔方,而我明白之後,便把魔方給弄好了,我竟是那樣的高興。於是我便拿着那魔方,天天玩。似乎是百玩不厭,越玩越有意思。從此,我便成了一個魔方迷,我非常中意它。

  無論是上學的時候,還是吃飯的時候,還是睡覺或者空餘時間,我的身上永遠會帶着一個魔方,我還買了一個魔方掛件,掛在我的書包上。每天一有空,我便會從書包里拿出魔方來玩。別人看見我玩魔方,感覺特別有意思,覺得很難,實際上只要通曉了魔方的技巧,玩魔方根本不是難事。

  我是一個魔方迷,我的親人,朋友,老師,鄰居阿姨叔叔都知道我特別喜歡玩魔方,就連我過生日,朋友送我一個好看的魔方,我都得高興好幾天。魔方很有趣,我是一個愛魔方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魔方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魔方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