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魔法轉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魔法轉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魔法轉盤,他能帶我去世界各地!

  一次中國董事長鬍錦濤拜託我要到古代埃及去破解法老王的詛咒,我便說:“好呀!”胡錦濤說:“如果你真的破解了法老王的詛咒,一定要拿黃金面具給我!我就給你500000000元!”

  我先把轉盤調為埃及,然後再按了時光倒流,不一會兒,便到了古代埃及。那時候的古代埃及簡直就是一片混亂,戰亂頻繁,我差點還被抓到,幸好圖坦卡蒙救了我。圖坦卡蒙對我說:“你是誰?怎麼沒見過你?”我說:“我是從2012年用魔法轉盤來到這的,如果你不信,那就算了吧。”說完就拿起魔法轉盤準備到圖坦卡蒙死的時候。突然,圖坦卡蒙抓住我,對我說:“我相信,你只要把我們戰亂頻繁的場面消除,便讓我方和敵方和好,我就相信你。”說完就繼續去打仗了。

  我立即把我新研究的戰亂頻繁改良器拿了出來,一按,場面把我驚訝了:戰亂頻繁已經變得和好相處。

  圖坦卡蒙對我說:“我相信!我相信!每一個幫我們的人都應該嘉獎,特別是你,2012年的小夥子。我這就把我的傳家之寶黃金面具送給你,希望你再來我們這做客!”

  “再見!再見!”說完便把魔法轉盤調到2012年的北京。

  胡錦濤看見了欣喜若狂,便拿了300000000元給我……

  哈哈,我發財啦!

  宜興市周鐵鎮實驗小學三年級:江軻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魔法轉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魔法轉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