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位徹底發生變化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位徹底發生變化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處於什麼樣的境地時,一個人的地位會發生徹底的變化呢?也許有的人經歷過這樣的落差,自然也是能深深地體會到這種巨變,但也許有的人不曾有過這種感受,自然也是體會不到了!

  不過,就在剛剛結束的高考中,就有不少人體會到了這種從天堂到地獄的待遇。高考前,那些莘莘學子們每天都在認真地備戰着,為了自己能考上一所理想中的大學,沒日沒夜地奮鬥着,而這個時候,那些考生們的堅強後盾,那就是自己的爸爸媽媽們,肯定也不能視而不見的。他們每天會為自己的孩子準備不同的食物,天天補着營養,那是真正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就好像是一個小皇帝似的,反正什麼事情都有奴才可以效勞。而那段時間,對於考生們來說,除了讀書還是讀書,真正是兩耳不聞窗外事。那麼,到了高考期間,那可更不敢怠慢了,每天早早地起來給孩子準備早餐,然後,用汽車送到考場,還要在門口守候着,知道考試結束,再把小主子接回家吃大餐,然後下午又送往考場。在考試期間,爸爸媽媽們都不敢大聲吼一句,都是低聲細語地,生怕一不小心影響了孩子的情緒,而那些考生們自然也是享受了至高無上的待遇,雖然那幾天裡面精神是高度緊張,不過也享受着國寶一樣的待遇,過着神仙般的生活,倒也是自在呀!而且最為開心的是,爸爸媽媽都不會像以前那樣大吼大叫,因為他們深知這樣會影響孩子考試的情緒,所以儘管他們有很多的不滿,也會克制住,把這些壞情緒扼殺在搖籃里的。可是,一旦考完之後呢!又恢復到原來的生活了,再也不能享受那種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待遇了,爸爸媽媽們說話也不會那麼地小聲了,更重要的零用錢也發生了徹頭徹尾地變化了。

  哎!沒想到,就短短的幾天,這個地位就發生了徹底的變化了。真的是印證了,高考前是保護動物,高考時重點保護動物,而高考後則恢復了平民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地位徹底發生變化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位徹底發生變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