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行為讓我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行為讓我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不是很熱,風輕輕地吹,太陽公公眯眯地笑,讓人心情格外愉快。

  我和爸爸來到小河邊垂釣,突然,我看見一個空飲料瓶浮在我近我身邊的水面上,爸爸叫我揀起來。我左看看,右看看,看看四周沒人,然後極不情願的把它揀起來遞給爸爸。爸爸問:“揀個空瓶為什麼要左顧右盼?”我吞吞吐吐地說怕別人看見笑話。”爸爸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揀廢品不是丟人的事情,可以環保,還可以廢物利用。”說著爸爸把空瓶放到抽屜里(裝漁具用的)。因為平時爸爸總是把門前公路上的廢品揀起來順手丟到收廢品的老闆那裡,我家對臉就是收廢舊的,合適爸爸了。

  想想,是啊,老師天天教育我們要保護環境,那不是一句空話,保護環境,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四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行為讓我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行為讓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