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碼寶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碼寶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626號實驗室,我用WBCY52號藥水,倒進裝數碼寶貝蛋的容器里,然後再用CODOY催化藥劑噴洒在蛋上。過了幾十分鐘后,“砰!砰!”的幾聲響后,我的數碼寶貝比丘獸誕生了。比丘獸在一般情況下外似西施犬,乖小可愛;特殊情況下,它會變成巨大可怕的加樓達獸。它還能飛能跑,速度奇異。飲食卻與奇異鳥差不多,主食天山雪蓮、千年古參等奇異果子。 

 今天,陽光明媚。我帶着比丘獸去實驗品訓練館,訓練比丘獸的智力以及武力。第一課程是智力課,智力訓練營的CORCR加碼拉博士給比丘獸上課,首先他用一個感觸芯片貼在比丘獸大腦上,另一端與一個超級電腦聯結,不一會兒它就學完了小學至大學的生物化學課程,並選修了人腦模擬思維的研究生課程。然後博士用兩個感觸芯片分別貼在我和比丘獸的頭上,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我與比丘獸的大腦神識連結,也就是我的思維內容隨時比丘獸都清楚。接下來就是武力訓練,一方面是學會超級武器(如生化武器、各種中子彈等)的使用,另一方面是配備這些武器。 

 訓練完之後,我騎上比丘獸來到了地球上的東方海閣玩。突然一陣恐怖的聲音傳入我們的耳里:“哈!哈!哈!得到了這最後的一個神聖計劃,我們就可以消滅整個地球村,讓我們黑暗勢力統治全地球,那麼我們就可以成為宇宙的主牢了!”我和比丘獸迫不急待的跑過去,原來是吸血魔獸和惡魔獸正在搶光子郎的神聖計劃,我說:“絕對不能讓它們的計劃得逞,比丘獸快與光子郎打敗敵人。” 比丘獸馬上變成了加樓達獸,口裡說著:“光子郎你快退開,我要出絕招了。”在光子郎退開的同時,比丘獸前肢輕輕一揮,吸血魔獸和惡魔獸還未來得急發出痛苦的叫聲,就已變成了兩個死屍,原來比丘獸使用了微型的中子彈。從此,地球上的人類恢復了和平。 

 我和比丘獸打算去別的星球,為正義而戰,為和平而戰。

您正在瀏覽: 數碼寶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碼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