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集穿越到數碼寶貝世界成為新的十鬥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集穿越到數碼寶貝世界成為新的十鬥士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集穿越到數碼寶貝世界成為新的十鬥士 標籤:數碼寶貝作文 鬥士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真是的,幹嗎要等到寫好作業才讓人家開電腦嗎!”我不滿地踢了一下椅子,老媽真是的,老是讓人寫好作業才讓人家開電腦,該是到數碼寶貝吧里巡一下了。 

我打開電腦,剛到數碼寶貝吧,突然電腦一片黑,不是這麼倒霉吧,剛寫好比山高的作業,現在還中了毒。 

突然,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請選擇Yes No。本來我是不會選Yes 的。可好像有一股力量操控了我,我意外地按了Yes 。 

接着,電腦屏幕上出現了一道白光把我吸了進去。 

“啊” 

“對不起,孩子們,現在只有這個辦法可以拯救數碼寶貝世界了!” 

這是我失去意識前聽到的最後的聲音。 

“啊,好累呀。”|我醒了之後的第一意識就是一陣腰酸背疼。 

!?床。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是一個擺式得大方的房間,雖然不能說奢華,可是卻讓人很舒服。 

“幻炫舞,睡夠了沒有!” 

接下來,一個女人氣勢洶洶地走進來,掐起我的耳朵說“還在睡,今天要到新學校去,快去準備好。” 

在“我媽”說完這句話時。 

我突然明白了四件事:1、我穿越了,而且是我日思夜想的《數碼寶貝》2、這個氣勢洶洶的女人是我在數碼寶貝世界的媽媽3、她再不放手我的耳朵就廢了 

“知道了,媽” 

“快點,衣服在這。”說著,媽媽把幾件衣服扔到我床上。 

我於是穿起衣服來。 

穿好后,我在鏡子前轉了一下身,鏡子里的人栗色的頭髮,純真得只有嬰兒才有的澄澈的眼睛。臉頰高削而尖,有着白嫩的肌膚,臉頰卻有着玫瑰花一樣的白裡透紅。鼻子小巧精緻,嘴唇像櫻桃一樣飽滿可愛。精緻完美的臉孔,穿着藍T恤 ,灰短褲。穿裙子一定就像小精靈一樣。真可惜為什麼沒有裙子呢? 

穿戴好后,我就啟程了。 

“小心點,今天第一次到學校,要給老師一個好印象。” 

“好的,媽。”這個世界上的媽媽是不是都一樣,表面上對子女很兇可心裏面卻很疼孩子。 

我在樓梯上飛快地跑着,突然,一個不小心,撞上了一個人影。 

“好痛哦。”我叫了一聲。 

可突然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那個人是——輝一,輝一,我最崇拜的偶像,他在面對變故時只是坦然一笑,即使是被打到只剩下靈魂也始終笑到最後的男生。多少數碼迷們就是這樣被這一笑征服了。 

不過,下一秒,我就發表不出這種感想了。 

因為我正在一個極不雅觀近乎曖昧的姿勢趴在輝一身上。 

“那個,你沒事吧。”我急忙從輝一身上跳開,問道。 

“沒事。”輝一溫柔地笑道,說著就走開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了,我好像看到輝一臉紅紅的,算了,現在是到教室去了。 

“大家好,我叫幻炫舞。” 

“哇,好可愛。” 

“好像SD娃娃。” 

····· 

我就知道長得太可愛不會有好事發生。 

“幻同學,你就坐到那兒吧。” 

“是的,老師。” 

我微笑着走到後面,突然,在我坐下后的一秒鐘,我的身體凝固了,是輝一,原來,他和我在同一個班。 

輝一回過頭來向我一笑,出於禮貌,我也向他一笑。 

“好了,現在有誰能回答這道題呢?” 

我根本聽不近老師的話,我心裏面想的更多是數碼寶貝世界的命運。究竟為什麼神聖天女獸要召喚我們來,數碼寶貝世界是不是發生了什麼,對於一個數碼迷來說,數碼寶貝世界是牽着他們的心的,我們真的不想看到數碼寶貝世界被破壞,被召喚的孩子看到無辜的數碼寶貝被殺,真的、真的不想看到。 

“炫舞同學,你來解這道題吧。” 

“好,老師。”我微笑着向講台走去。 

放學了,今天輝一走得好快,難道是數碼寶貝世界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拿起手機,果然不錯,神聖天女獸已經在召喚孩子了。 

我急忙衝出教室,趕到涉谷車站去。 

究竟發生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第一集穿越到數碼寶貝世界成為新的十鬥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集穿越到數碼寶貝世界成為新的十鬥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