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記者,他高高的個子,黑黑的頭髮,總是戴着一副黑邊眼鏡,顯得非常有學問。爸爸的下巴長滿了鋼針似的鬍鬚,每當他開心的時候,總愛用鬍子刺我的臉,經常將我的臉刺得又疼又紅。爸爸懂的知識可多了,常常給我講神奇有趣的科學故事。

  爸爸為了我健康成長,總是想出許多辦法鍛煉我。

  那一天,爸爸送我上學。在路上,爸爸鄭重其事地對我說:“今天你自己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遇到壞人,給你零食吃,你千萬不能要。”我擔心地問:“那我該怎麼辦?”“你可以大聲喊叫,這樣壞人就不敢侵害你了。”我把爸爸的話牢牢地記在了心裡。

  下午放學了,一個人走在路上,我有點忐忑不安。幸運的是,沒有出現我想象中的壞蛋,我平安地到達了家門口。我拿着鑰匙準備開門,第一道門輕輕鬆鬆地打開了;第二道門對我而言,就有點困難了。為了打開這扇門,我花了十多分鐘的時間。最後,我使出全身的力量,一扭一推,終於將門打開了。爸爸笑容滿面地迎了上來:“孩子,你成功了!”原來,爸爸早就在家裡等待我的歸來。他也知道我開門要費點勁兒,但是為了考驗我,還是按捺住了自己。

  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我更喜歡、也更敬重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