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副微笑的臉,高大的身材。爸爸是個醫生。愛好是下象棋,打籃球……

   有 一天,爸爸帶我去打籃球。我說:“好啊,現在就去。” 我和爸爸來到 籃球場。爸爸教了我個“三步跨欄”,第一步往後退,然後往前跨三步,再跳起來投球。剛開始我一個也沒有投中,我很生氣,看爸爸覺得很簡單,籃球在他手中很“聽話”,可是到我手裡就不聽我的話了。爸爸耐心的教我。讓我不要灰心,終於籃球在我手中也聽話了。

   我學會了就跟爸爸說:“爸爸,我們來比賽。”爸爸說:“好。”比賽開始了。我 用“三步跨欄”投十個球,中了五個球。爸爸中了十個球。這場比賽我輸了。

   我學會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領悟其中的奧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