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到別的父女在嬉戲,我心裡就有幾分說不出的孤獨。 

  我的爸爸是個警察,經常加班值班。節假日、寒假、暑假都要值班待命,所以沒多少時間陪我玩。我的爸爸個子中等,一對濃而黑的劍眉,一雙大眼睛里透出嚴肅的光芒。不知是因為職業的問題,還是因為他的性格,他對我們說話都很兇的,難得有笑容。我一不小心做借什麼事情,他就馬上“晴轉陰”,但責罵中時是流露出疼愛之情。 

  我最近得了先天性耳前瘺管炎,耳朵疼得厲害。爸爸抽空就帶我到醫院去。治療過程中,我疼得哭出聲來,爸爸就叫我拉住他的手,給我講汶川地震中小朋友的事迹來鼓勵我,我死死地拽住爸爸的手,但還是疼得我直咬牙。醫生給我包紮好傷口,我看見爸爸的眼睛紅紅的,眼裡流露出幾分心疼。 

  醫生囑咐要每天將膿擠掉,那樣才能愈痊地快點。打那以後,爸爸就不厭其煩地給我換藥。每次我覺得痛,就拽住爸爸的手。爸爸也會停下手來,說:“不弄了,不弄了!”每當我看到爸爸給我換藥是那麼地小心翼翼、是那麼地細心,和以前的馬大哈判若兩人。從這件小事中我感受到了濃濃的父愛。 

  當我現在看到其他父女在玩耍時,我再也不覺得孤獨了,因為我始終堅信爸爸是愛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