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朵小紅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紅花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里,老師常常會做一些小玩意當做我們上課舉手回答問題的獎勵。那個時候,我們的班主任便買了幾張好看的小紅花貼貼紙回來。那個時候,我們全班的同學都好奇的湊到老師那邊,看着老師買的小紅花貼貼紙。那個小紅花非常的好看,紅艷艷的,那紅色的花朵下面,還有兩片綠色的葉子。看到這漂亮的小玩意,我們一下子把目光放在了那個小紅花身上,許久都未曾挪開眼。

  老師看着我們的目光,頓時笑了,她對我們說道:“好不好看?”我們每個人都點了點頭,十分興奮地看着那些漂亮的小紅花。老師看着我們可愛的模樣,便對我們說道:“老師要把這些小紅花當做你們回答問題用的小禮物,你們可要積極地回答問題哦!”同學們一聽,頓時點了點頭,每個人都目光都放在那幾張好看的小紅花貼貼上面。

  “叮鈴鈴……”鈴聲響了,我們都跑回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師上課提問。老師在黑板上寫着課文的重點知識,我們則認真在下邊聽着老師講課。我們都期待着老師能向我們提出一些問題,因此,我們都十分的期待又緊張。終於,老師要提問題了,老師問我們,“誰能讀一下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拼音是什麼詞語呢?”聽到老師問的話,我們每個人的目光都凝視在那個黑板上。

  我們每個人都看了看這個黑板,頓時有人紛紛舉起來手,同樣,我也不會落後於他們。我也舉起來手來。之後老師把目光看向了其他同學,其他同學便念了出來。老師聽她念對了,便拿起一朵好看的小紅花貼在她的額頭上。看着那多小紅花,我的心是多麼的心動啊!為也渴望能得到那多小紅花。之後,老師又問了我們一個問題:“什麼動物的尾巴像剪刀?”

  聽到這個問題,為毫不猶豫的舉起了手,老師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便叫我起來回答。我回答是燕子。我回答對了,老師便把小紅花貼在了我的額頭上。看着這朵好看的小紅花,為的心裡美滋滋的。而那些沒有得到小紅花的同學,都紛紛把羨慕的目光放在我的身上。我不由的激動起來,等到放學之後,為高高興興地往家的方向跑去。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額頭上的小紅花,頓時誇讚我說道:“是不是老師獎勵了你一朵小紅花啊!”我頓時點了點頭,媽媽說我表現的非常好。就這樣,我頂着額頭上的小紅花,心想着,以後在課堂上要更加的努力,我要得到更多的小紅花!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紅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