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慚愧的小紅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慚愧的小紅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李冬一起從老師的辦公室里走出來,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心裡一直希望時間能倒流,讓我認真地把教室打掃一次,讓我的“衛生流動小紅花”得的是名符其實。咦?你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真是孤陋寡聞,還是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就在上星期,電腦遊戲免費公測。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上次電腦遊戲公測時就是我值日,回家后爸爸媽媽就回來了,害得我沒辦法玩電腦遊戲。這次不會又是我值日吧?我期待地往黑板上的值日人員名單望了一下,兩個值日名單中“魏明”兩個大字落到我眼裡。我嘆了一口氣,心想:這次我可不值日了,我得找一個老實人幫忙。想着想着,目光鎖定在老實的李冬身上。一放學,我就攔住他:“李冬,我有一件事想請欠幫忙,就是幫我做做衛生,好不?”“這……”李冬猶豫了一下。我見他這樣,便從口袋裡掏出十元錢,放在他手上,對他說:“這是你的勞務費。還有,記住不要對別人說!”不等反應過來,我一溜煙地消失得無影無蹤。

  回家后,我洋洋得意,心想着下次一定要李冬成為我的合作人,只要我值日他就幫我做,我定期給他錢,這樣李冬也不虧。

  周末,我們一周一次的衛生評比開始了。老師經過投票,選出了我作為這一周的衛生之星,這是因為李冬給我打掃的教室即乾淨又整齊。當老師正把“衛生流動小紅花”發給我時,李冬突然大叫:“老師,衛生是我做的,為什麼要發給魏明?”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不料老師發現了我的“不正常舉動”,讓我們倆下課後都到辦公室。

  老師對我們說:“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德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們欺騙了老師,也欺騙了同學,你們符合了德的要求了嗎?”

  經過老師的一番教導,我想是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了。下次我一定會認真地打掃好衛生,不再犯這錯了。

您正在瀏覽: 令我慚愧的小紅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慚愧的小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