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中的一朵小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一朵小浪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生活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那麼大海中的每一朵小浪花就是生活中的一件件小事,而令我最難忘的則是其中的一朵小浪花。

  我上學時,和同桌是一對好朋友,我也還有一個對我很好的朋友,我們仨都是互相的朋友。每到課間就會聚在一起,一起玩、一起討論老師出的題目。一天我的同桌病了,就我一個人去看她問“你怎麼了?”她笑着說:“沒什麼,小病而已,”其實我們彼此都在希望着另一個朋友的出現。正在此時,電話“叮鈴鈴”地響起來,我急忙跑過去拿起電話,只聽那頭說:“對不起,跟小心說一下,我要和媽媽去逛街,不能來了。”“哦!”我冷不丁地說。於是,我去向我的同桌解釋了她沒來得原因。同桌雖然那天沒再說什麼,但是從那天起,課間就多了爭吵聲。每次我聽到的都是:“我生病了,你為什麼不來看我?”“有事!”“有事就不來了?”……有一天,她們對我說:“你要和誰絕交?我不想和她待在一起。”我那天被突如其來的追問給問傻了。我本來想勸阻的,但是這樣的選擇真的讓我措手不及,所以我沉默了。第二天,我對她們說:“我們大家都是朋友,為什麼就為那麼點事情過不去呢?”她們聽了,羞紅了臉。我看見了,又接著說:“你們倆都有錯。應該互相道歉吧!”她們的臉更加紅了,紅的像是柿子。她們不約而同地說:“對不起,我錯了。”聽了對方的道歉她們和好了。我重重地拍了拍她們的肩膀,樂呵呵地說:“別發獃了,我們一起去玩吧!”經過這件事情,我發覺我們的感情比以前更加牢固了。

  通過這件事情我們也成了永遠的朋友。這就是我生命中其中的一朵小浪花。

  三年級:張怡婷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一朵小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一朵小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