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呼”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呼”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狗狗這種動物的繁殖能力很強。每一次生寶寶的時候,一次都會生七八胎,有的甚至會有十幾胎。自然當狗狗生了寶寶之後,恐怕一時半會也照顧不了那麼多的寶寶,就算是少了一個狗崽,也許它也不知道,這也難怪狗媽媽了,畢竟只有一個人,自然也管不過來了。

  這不,狗主人家的狗這一次生了八隻小狗,這可忙壞了狗媽媽。尤其是每一次開飯的時候,狗媽媽更是忙了。那些小狗們都爭先恐後地到媽媽那裡來喝奶了。小傢伙都互相搶着媽媽的奶頭,都希望找到最佳的位置喝到奶,它們就好像打仗似的,那場面可夠混亂的。而狗媽媽則躺在地上,任憑小狗狗們搶着,它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這天,又到了開飯時間了。大家一窩蜂的都趕了過來,又爭先恐後地搶起來了。而主人則在一旁觀戰着,順便幫狗媽媽照看一下小狗們,畢竟狗媽媽一個人也管不過來。誰知道,主人一數,竟然發現少了一隻狗崽。咦!這隻狗崽到哪裡去了呢?怎麼吃飯時間到了,竟然不見了呢!於是,主人就去找了,後來我主人發現這隻狗崽竟然一個人四腳朝天的睡在自己的窩裡,還“呼呼”地睡着可酣了!看來,這還是一隻貪睡的小狗呀!主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覺得這隻小狗真是太可愛了!

  嘻嘻!這隻呼呼大睡的小狗還這麼會享受呀!不過,也有可能是這隻小狗覺得我何必去湊這個熱鬧呢!瞧,那些小傻瓜爭來搶去的,搶的你死我活的,何必這麼辛苦呀!我還不如先睡一覺,等你們吃完了,我在獨享我一個人的大餐,那豈不是更美哉!

您正在瀏覽: “呼呼”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呼”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