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狗,它渾身上下雪白雪白的,就像是一團雪白的雪球一樣,十分招人喜歡。

  小伙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才剛剛滿月,離開自己的媽媽不久,來到這個新的環境以後,小狗看起來十分的害羞,總是縮在自己的窩裡不肯出來,除了吃飯,它幾乎都不和我們其他人接觸。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小狗逐漸熟悉了新的環境,漸漸的變得活潑開朗起來,也願意和我們一起玩耍了,於是我和小狗便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每天早上上學的時候,小狗就會站在門口依依不捨的送我離開,等到我晚上回來的時候,它就會飛快的跑過來迎接我。

  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小狗就會變得異常的聽話乖巧,它卧在我的身邊,靜靜的不說話,趴在地上,等到我寫完作業以後,我們倆就愉快的玩耍起來。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狗,長得好看,脾氣也討人喜歡,我真的特別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