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旺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旺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漂亮、可愛、淘氣的小狗娃,我給它取名叫“旺財”。 

 小旺財身上披着深褐色個細絨毛,背上還有幾個小白點,可漂亮了!他的小耳朵耷拉在小耳朵兩旁,多麼像小姑娘的兩條小辮子呀!小旺財的尾巴長十多厘米,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特別像一個“皇帝”,可神氣了! 

 下雪天,我帶它出去玩,它邊走邊畫梅花,畫得可真像!他真是一個小畫家。 

  夜間,他像一個小衛士一樣,只要聽到風吹草動就會汪汪大叫。 

  半夜,連我翻個身它也要“汪汪汪”的叫幾聲,真淘氣。 

  每當我吃飯時,小旺財就蹲在我的腳邊不停地汪汪大叫,好像是在對我說:“小主人,你別光顧着自己吃啊!給我吃一點呀!”於是我拋給它一些肉骨頭什麼的,它連忙叼在嘴裡,津津有味的嚼着,嘴巴一歪一歪的,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 

  這就是我心愛的小狗——旺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旺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