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忠誠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誠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網上看了一個視頻。這個視頻講的是一條忠誠的小狗。

  這條小狗是非常忠誠的。它的主人每天上班,下班,都要帶着它。無論到哪兒,它的主人都會隨帶着它,已經達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了。這一天,女主人還是像往常一樣騎着電瓶車帶着這條小狗去上班。在上班途中,有一輛汽車把她給撞到了,女主人就從電瓶車上摔了下來,而這輛車卻開走了。而那隻小狗連忙跳下電瓶車去追趕那輛肇事的車輛。而那輛肇事的司機最終下了車。那隻小狗就帶着那位司機來到了主人身邊,於是,司機就報了警。隨後,警察也到了。每當陌生人靠近主人的身旁時,那隻狗都會提高警惕,以防止壞人來傷害它的主人。幸運地是,女主人沒什麼大礙。

  多麼忠誠的一條小狗。我想這也離不開主人對它的殷勤的照顧。狗畢竟還是有靈性的,知道主人對它好。當主人出現危險的時候,它也會奮不顧身地去照顧她。

您正在瀏覽: 忠誠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誠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