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瓶酸奶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酸奶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我路過酸奶店,習慣地走進去,買了一瓶酸奶,一轉頭,農老師邊走邊咳嗽。農老師咳得那麼難受,我多希望有一種神葯能馬上治好農老師的喉嚨。為了培育我們這些花朵,他是多麼辛苦啊!對了!我手中的酸奶可以美容美顏,又能消暑解渴,正可以給農老師潤潤喉嚨,給農老師喝了那不是一舉兩得嗎?我趕緊又買了一瓶,拿一個小勺子放進酸奶中,一路小跑追上老師。“老師,請喝酸奶!”“謝謝,你喝吧。”“我也有一瓶呢。”“拿回去給你媽媽喝吧!”“不,老師,我是買給您的,您收下吧,這是我的一點點心意。”我不由分說地把酸奶遞給老師,老師為我的真情而打動,收下了酸奶,我開心極了。“我們照一張相吧!”老師微笑着說,“不了!”我一溜煙地跑了。

  一路上,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希望老師變得更美,更健康,更快樂。

  小小的一瓶酸奶,他表達了我對老師的愛,卻無法表達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一瓶酸奶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酸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