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碧波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碧波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荊州古城,有着一顆閃亮的明珠,吸引着喜愛她的人們,那就是美麗的碧波湖。 

  春意盎然,陽光照耀着大地,萬縷金光溫柔地撫摸着湖面,春風在碧藍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雲。湖邊的柳樹在微微的春風中拚命地搖動着枝條,搖啊搖,搖出了一顆顆小小的嫩牙,小草也鑽出了地面,碧波湖沿岸一片翠綠。各種各樣的花兒也在一夜之間綻開了笑臉,那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惹得蝴蝶蜜蜂在百花叢中狂歌亂舞。一陣春風吹來,湖面漾起粼粼波紋,浮光躍金。 

  夏天,湖面一片翠綠,那是一大片荷葉,粉紅的荷花從荷葉縫中鑽出湖面,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了幾片,有的飽脹的像要破裂了似的。小魚兒在湖裡游來游去,青蛙呱呱的叫着,偶爾有蜻蜓點水,那水中的圓暈一圈一圈地擴散開去。 

  秋天,薄霧籠罩着湖面,碧波湖顯得有點神秘,遠處的景色如煙雨般時隱時現。柳樹的葉子掉了,剩下光禿禿的枝條,落葉像一條條小船,順風遊盪。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人們穿着毛衣三三兩兩的在湖邊散步。 

  冬天,湖面結上了一層薄薄的冰凌,冬日的陽光懶懶的照射在湖面上,反射出一片晶瑩。大雪紛飛時,刺骨的寒風夾雜着雪花拂過湖面,留下了潔白的印記,岸邊的草地像鋪上了銀色的棉被,垂柳們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冬衣,枝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小鳥也躲進了樹叢里,小朋友們卻在湖邊快樂的玩耍,他們在雪地上滾雪球、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的歡笑聲驚飛了小鳥,嚇跑了寒冷。 

  碧波湖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我愛你,美麗的碧波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碧波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碧波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