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油”和“神奇酸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油”和“神奇酸奶”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特殊油”和“神奇酸奶” 標籤:“神七”問天作文 酸奶作文 特殊的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特殊油” 和“神奇酸奶” 

  動物王國里的菜市場,有一隻狐狸買油,有一隻黑熊賣純牛奶。他們兩個生意一直不好,沒人來買他們兩家的油和牛奶。 

  有一天,狐狸想到:去年的油一桶也賣不出去,而且全都過期了,變酸了。怎樣把家裡那一大桶過期油給賣出來呢?狐狸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絞盡腦汁地想着各種辦法。忽然,他靈機一動,自言自語地說:“把去年那些油都取名叫‘特殊油’。反正油都酸了,就叫它‘特殊油’一定會吸引許多動物的。而且也把油價降調低些,就十元一桶,這年一定大豐收嘍!”黑熊看見狐狸歡天喜地的樣子,他知道狐狸一定又想出什麼陰謀了。 

  不幾天,狐狸一開業,把招牌換新了,上面寫着:“特殊油專賣店”。這天,就來了一大批的客人來買他的產品。 

  “顧客們,過來買呀,這可是最新鮮的產品,最實惠的‘特殊油’呀!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特殊油呀!快來買,快來買!”狐狸高興地喊道。 

  “親愛的小兔子!來買吧,我們賣的都是世界高級產品,而且很好吃呢!十元一桶,很便宜吧!”狐狸拿着自己“發明”出來的物品笑得合不攏嘴。 

  小兔子聽了狐狸那些花言巧語,一下子被迷住了,一連就買了十桶油,已經夠吃好幾個月了。小兔子高興地滿載而歸。 

  一天下來,狐狸就賣出了一千多桶的“特殊油”,賺了一萬多元,狐狸樂得肚子也疼了。可黑熊生意就是不好,在顧客眼裡,沒有黑熊這人,連一眼也不看看這些新鮮產品。他真羨慕狐狸的生意那麼好。可黑熊感到奇怪,平時狐狸的生意比自己還差,怎麼突然間就變得比自己還好呢?黑熊刨根問底,想知道個究竟。於是黑熊來到狐狸的店裡,看見那些“特殊油”的保質期不對勁,居然是二零零六年三月一日,這就是說“特殊油”早就過期了。黑熊想:我也可以把早自己過期的純牛奶賣出去,而且純牛奶過期了就會變酸,就叫它“神奇酸奶”。 

  第二天,黑熊也開業了。顧客買了油同時也順便去買“神奇酸奶”。 

  “嗨!顧客們,來買我專門研製出來的酸奶,新鮮可口,好喝極了!喝了這酸奶還能快速長大呢!時間不等人,快來買呀!”黑熊撒謊一點也不臉紅。 

  終於有一天,小動物們都沒來買了,店裡空空如也。原來他們被食物中毒了,都吃了過期的產品。小動物們一致認為是吃了“特殊油” 和“神奇酸奶”的緣故。而且這兩種產品有一種特殊的怪味。醫生檢查了一遍,果然是油和“酸奶”過了期。警察立即把狐狸和黑熊給抓了起來 

  黑熊和狐狸很後悔,不應該賣過期產品,他們終於明白:錢不是最重要的,動物們只有一條命,重要的是愛護生命,重要的是健康,重要的是誠信。

您正在瀏覽: “特殊油”和“神奇酸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油”和“神奇酸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