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期的酸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期的酸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吃飯的時候,我看到桌子上有一瓶酸奶,於是我想都沒想,拿起來就開始喝了起來。媽媽端着飯走過來的時候,看見了我正在喝這瓶酸奶,大吃一驚。

  媽媽一把奪過來說:“這瓶酸奶已經過期了,喝了就壞肚子了。”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十分的後悔,為什麼自己在喝酸奶之前沒有看清楚日期呢。但是這個時候已經晚了,我已經把大部分的酸奶都喝進了肚裡。

  等到中午放學的時候,我的肚子就開始不舒服了,像是有很多氣體堆積在肚子中一樣,我稍微一動就會覺得肚子很難受。我趕緊往家的方向走去,快到家門口的時候,肚子痛加劇了,我覺得自己快要拉肚子了,於是就趕緊在附近找了一個公廁。

  從廁所里出來以後我覺得自己整個人都快虛脫了。看來以後我再喝酸牛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看保質期,再也不能出現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過期的酸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期的酸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