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7月10日星期四天氣:晴朗心情:憂愁

  今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柔和的風正親吻着人們的臉頰。這些本該讓人心情愉快,可我的心卻快樂不起來,因為明天我們就要畢業了。另外,我們今天竟然還要上學。看到這兒,你一定會問:“既然明天畢業,那麼你今天去學校幹什麼呢?”那是因為我們今天要綵排畢業典禮。剛開始我們也是大吃一驚:畢業典禮還要綵排!在我的潛意識認為里,在畢業典禮中,我們應該是隨着自己的情感,而不需要綵排。但是,儘管如此,一想到我們明天要畢業了,要離開母校、同學、老師,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是的,明天我們畢業!踏入繽紛多彩的少年夢,別離金色的童年,也意味着我們長大了。六年級:饒肇華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