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番茄炒雞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番茄炒雞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再次回顧看《極限挑戰》的時候,正好看見了羅志祥去一家家政公司去幫客戶做家務和做菜,剛好就有一道番茄炒雞蛋,我也想學來試試。

  我拿出了手機,打開備忘錄,按照電視上的做法記錄下來。羅志祥也不會做,打電話請教了黃磊,黃磊一邊開着出租車一邊教小豬做菜。首先把鍋燒熱,倒入一點油,把雞蛋炒熟了,再拿碟子把它裝起來,再倒入油炒番茄,倒入一點水,讓番茄炒出汁,最後再將雞蛋倒進去翻炒,加入適量的鹽就可以了。

  我迫不及待的從冰箱拿出了三個雞蛋和兩個番茄,按照上面的指示一步步的操作,等快出鍋的時候,我還拿筷子嘗了嘗夠不夠咸,才決定把它出鍋。沒想到最後的結果還是好的,第一次做成功了。這件事情告訴我的就是,只要是自己想做的,那就放手去做,你不去邁出第一步,你永遠也不知後面會發生什麼。

  有了這次成功的經驗,我開始學習新的炒菜方法,由簡單的番茄炒雞蛋變成雞蛋炒肉、雞蛋炒芹菜等美食。有時候看電視劇,絕不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是填充我們的生活,在電視裡面,我們可以學習到很多的知識,是我們平常生活中常忽略的問題;我們也可以通過電視來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再看看別人比我們優秀的點在哪?

  不要自認為自己已經很完美了,一點缺點也沒有,連簡單的番茄炒雞蛋也不會的我,看一個綜藝節目也可以學會,這麼簡單的事情還有很多,希望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多發現一些新的事物,並試着着手去嘗試,實驗室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或許失敗過後你還能總結出一些大道理,來概括生活的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番茄炒雞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番茄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