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媽媽說中午要教我炒菜,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問媽媽:“炒什麼呢?”媽媽說:“炒你最喜歡吃的西紅柿炒雞蛋吧!”

  到了中午,媽媽就開始教我。媽媽說:“先拿一個西紅柿,把西紅柿放進熱水裡,過一會兒再拿出來剝去皮。”我就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和一個大雞蛋,我把西紅柿用滾燙的水燙了一會兒剝去皮。媽媽叫我用菜刀把西紅柿切成片,我把西紅柿切成了很多小塊,放在一個碗里。該打雞蛋了,我從碗櫃中取出了一個碗,把放在一邊的雞蛋在碗沿敲了一條小縫,用雙手把它分掰開,雞蛋流進碗里,蛋白是透明的,粘糊糊的,蛋黃是金黃的,像一塊金幣。我往碗里放了一點鹽,再用一雙筷子用力攪拌,它就變成了黃色的液體。

  準備炒菜了,我把天燃氣打開,準備把油倒進鍋時,媽媽說:“等鍋內沒有水珠再倒油。”我聽了媽媽的話,等鍋內沒有水珠時倒了些色拉油。過了一會兒,油熱了,我就把蛋液倒入鍋中,等蛋液快凝成塊時,我把它翻了一面,發現蛋液就成了蛋餅,像金牌一樣。我用鍋鏟把它剁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才把準備好的西紅柿塊倒入鍋中,在鍋中翻炒。過了一會,要出鍋的時候我在鍋中放了適量的味精和鹽,再灑一點蔥,就像一幅畫,真美麗!

  光好看好吃嗎?我就拿給爸爸品賞,爸爸說:“好吃。”我不相信,吃了一塊,啊!真的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西紅柿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