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近視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怎麼也改不掉的壞習慣,那就是看書的時候總是把頭埋得很低,幾乎都要扎進書本里去了。媽媽一開始就提醒我要抬起頭看書,要不然會近視的,但是我總是不以為然,而且看書的時候總是忘記找光線好的地方,久而久之,我的視力就開始下降了,這令我十分的苦惱。

  每次班上換座位,輪到我坐到後邊的時候,我總是會看不清黑板上的字,抄板書的時候,眯着眼睛也不行,於是我只能在下課以後借同桌的筆記再補上。走在大街上的時候,好朋友會突然指給我看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但是無奈離得有些遠,我的眼睛看不清楚,所以只能哈哈一笑,敷衍的說很好玩。

  我現在真的意識到近視給我帶來的麻煩有點多大了,雖然我已經有些視力下降了,但是我想從現在開始保護視力應該還來得及,我以後看書寫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能再讓近視加深了。

您正在瀏覽: 近視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