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金毛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不但聰明,而且性格溫順,更重要的是它有的時候還是主人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呢!也許正因為如此,有許多人在飼養寵物的時候,會選擇養金毛。不過,如果能養一隻聰明懂事的金毛,那也真的是不錯的哦!

  就像這位網友家裡養的一隻金毛,就是非常的懂事,乖巧。這隻金毛在前不久生下了一窩的崽崽。這些崽崽小小的,肉嘟嘟的,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而金毛的小主人正在讀初中,這個時候正是學業非常忙的時候。不過,他對金毛生下來的小寶寶真是愛不釋手。每天放學回家的時候,他總會到金毛的寶寶旁邊,看着那一窩的小崽崽,真是越看越喜歡,於是,他就會摸摸這隻,然後,又抱抱那隻,都不肯放下了。這個時候,金毛就會過來,催促小主人,它會用自己的爪子推開小主人,叫他把自己的寶寶放下,可以去寫作業了。不過,小主人才沒有理會它呢!他繼續觀賞着這些寶寶們,不願離開。這個時候,金毛媽媽就好像是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樣,用兇狠地眼神看着他,還會叫幾聲,好像在說:“你怎麼這麼不聽會呢!快一點去寫作業吧!已經看過了呀,差不多時間了,要不然,等會兒又要弄到很遲了。”不過,小主人還是推開了金毛的爪子,繼續玩弄着金毛的崽崽。這個時候,金毛真是無奈了。於是,它就到小主人的書包里叼着一本書過來,給小主人,意思是說,可以看書啦!這小主人也真是沒轍了,沒辦法,他只好起身,乖乖地去寫作業去了。

  你瞧,這真的是一隻聰明的金毛。這隻金毛還真是起到了監督小主人的學業呢!其實,它還是蠻講理的。你看,起初的時候,它也是同意小主人和自己的寶寶玩一會的,但是時間長了就不行了,畢竟還是以學習為主呀!於是,到了差不多時間的時候,它就會來催促小主人去學習。真是難得有這樣一隻會監督小主人學習的金毛呀!有他在,真的爸爸媽媽都可以省心了呢!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