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校園

  我有兩個溫暖的家,一個是我自己的家,另一個就是我的校園——新華小學。

  我們所上課的那棟教學樓一共有三層樓,每層樓前後都有一條長長的走廊。走廊可以觀賞學校前後的美景,想看前面的景觀就到前廊觀賞,前廊可以看見大哥哥們在球場上打籃球;可以看見大姐姐們在升旗台旁跳皮筋;還可以看見一些男同學在空地上追逐打鬧。如果你還看不過癮,就到后廊觀賞吧!一望下去,舞台上有許多的小同學在玩過家家;舞台的牆上還畫著一些大姐姐在彈天琴的情景;在乒乓球台的旁邊還有豐富多彩的手抄報、書法作品(裡面也有我的作品)、美術作品等。這兩條走廊還方便同學們課間活動時玩耍。

  每層樓都有5間寬敞、明亮的大教室。教室里整齊的擺着四排桌椅,前後都有一塊大黑板,前面是老師的講台,後面是同學們大顯身手的學習園地。每間教室的布置都不同,各有各的特點:有的教室的牆上貼了學習園地,有的教室後面做了圖書角,還有的牆上貼上了美麗的圖畫。

  教學樓前面的操場多寬闊啊,中間還有個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們都會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旗杆頂上升着一面五星紅旗,在空中隨風飄揚。

  我們教學樓後有兩棵高大、粗壯的玉蘭樹。兩棵又高又粗的玉蘭樹,好像兩個大巨人在陪着我們玩耍。玉蘭樹大約有一百來歲了,我們都親切地稱它為“樹爺爺”,“樹爺爺”的身體得要我們兩個人才抱得過來。

  我們學校的環境好,教學好,教師人品好,我真想永遠在這裡讀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