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遲到的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們一家從香港噴射船,那時候才2點半,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突然爸爸說:“荔雲,你去買報紙好嗎?”我說:“好啊,沒問題。”說完,爸爸就給了10元錢,我跑了過去。我心想:這麼多,買哪種好呢?我跑了回去,“爸爸,有好多種啊,要買哪種啊?”我說。“買蘋果日報啊。”爸爸說。我又跑了過去,我拿了蘋果日報,給了錢,我就跑了回去。我把報紙拿給爸爸了。“時間到了,該上船了。”說著我們就上了船。

  到了澳門,我們就坐車去了阿姨家,之後阿姨請我們吃飯,晚上我們坐車去深圳,我們坐到一半,就因為司機超速被迫停下,過了半個小時,我們的車又開了起來,到了深圳站,司機被領導訓了一頓,羞得面紅耳赤,說:“我不敢超速了。”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