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2013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在學校過了一個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在我的記憶里,六一兒童節永遠都是那麼快樂、充滿着幸福。這次兒童節,與以前大不一樣,這個可有我們班的功勞呢!因為我們以前舉行過一種特別的班隊會,同學們一個個都要唱歌、跳舞,所以,這次兒童節就是這樣過的。

  對於兒童節的安排我們可是知道的很多,上午唱歌、跳舞。下午,可就是開心的遊園活動了!

  只聽“叮鈴,叮鈴”,上課的鈴聲歡快的唱起歌來,我們也都陸續地走進了教室。哇!教師里變成了另一番景象:桌子擺的整整齊齊的,燈光也全都開了起來。多麼華麗的景象啊!我們班的主持人走上了講台,稀里嘩啦地說了一大串。終於開始表演了,“第一個是表演的是唱歌!”主持人歡快地說。我們也都非常期待。音樂一響起,大家都隨着音樂左右搖着頭,有的同學甚至站了起來,跳起舞來。上午就這樣過的。

  下午,那可就不一樣了,人們都興高采烈地去玩遊戲。我也很高興!我最拿手的就是投圈了,一直在投圈,結果我得到了十一張兌獎票,我匆匆忙忙地沖向兌獎區,結果發現只有橡皮檫了,我非常沮喪。結果抱回了十一個橡皮擦回家。

  我愛六一兒童節!

  四年級:劉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