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到了。為了讓我們的節日過的更加快樂,學校特別安排了文藝匯演。我們全鎮的師生都相聚在廣場上,參加表演選手們,一個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都想在這次表演中大顯身手。 

  上午九時正,表演正式開始了,首先登台演出的是我們學校的大合唱隊,他們演唱了《展翅飛翔》和《團結就是力量》這兩首歌,歡樂的歌聲回蕩在廣場的上空,贏得了大家雷鳴般的掌聲。 

  接下來就是別的學校的表演了。他們有的歌唱《偉大的祖國》,有的歌唱《快樂的節日》,有的歌唱《幸福的生活》……別看他們年齡小,但是人小志氣高,在台上演出一點兒也不含糊。聽吧,他們的歌聲不但旋律優美、自然流暢,一曲比一曲動聽。 

  壓軸節目終於上場了,是我們級組的扇舞表演《童年》。她們像小精靈一樣,以優美的舞姿,整齊的動作,深深地吸引住觀眾的視線。廣場上掌聲如雷,一片歡騰。 

  這次六一兒童節同學們過得十分快樂,這真令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