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到了,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同學們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悅中,一大早我們抱着激動的心情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廣場上。大家聽從老師的安排有秩序的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

  一個個節目看得我眼花繚亂,尤其是二年級三班的《我是小小兵》讓我讚不絕口。我焦急的等待着,至到主持人說:“請二年級一班作準備”。我們有序的按照平常排練的方法順利來到老師精心布置的廣場上。站在廣場的中央,興奮和緊張像兩頭小鹿在我的心裡怦怦亂跳。我害怕自己的動作不標準,又擔心同學的位置沒站對,但熟悉的音樂響起,剛才的所有擔心和煩惱都頓時消失了,我們班的同學們都盡情的跳着舞着,把自己內心的快樂傳遞給在場的每一個人。表演完畢,看着老師讚許的目光和同學肯定的眼神以及聽着台下如雷的掌聲,同學們都相擁而笑,因為所有的觀眾都收到了我們送出的快樂!

  表演結束,老師帶着全班同學合影,大家都希望把最美最開心的表情作為永久的紀念,“一,二,三,茄子”我們都把最美的的笑容留在了相機了同時也把最快樂的心情留在了照片中。

  六一兒童節我特別快樂,真希望時間老爺爺走得快一點,好讓明年的兒童節也快快來到!

  二年級:奔巴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