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壓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總感覺自己的那些壓力還是有的,這種自己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辦法很安心的,就是包括這些在娛樂的手機都會想到說自己的作業沒有做完,全部作業還有一大堆的複習需要去複習,然後還有很多的考試需要去應對,還有很多的資料需要去完成,就真的是這樣子的一種狀態吧,所以說他們說這是大易性,現在很正常的一種狀態,有很多事情都是得在這一個大一階段去完成,然後到最後的話,大二大三就可以全線性的投入到學習裡面了。但是自己還是覺得自己會應付不來那一些任務。

  像之後自己也會覺得在這裡說過這一些心情的話,已經花費了自己一定的時間,根據實際情況上如果自己去宿舍裡面的話這一刻你也還是在關口吧,可能還是在刷一些視頻或者說看一些文章什麼的,就無濟於事,就沒有什麼事情了,就沒有幹什麼事情,自己也不知道說這幾天自己走進去怎麼過來的,自己也沒有說去刷短視頻,這一更多的就會去看一些文章,但是看文章的過程中自己又會走神,走神的過程中,自己就是和其他人在聊天,就很希望說有人就和這一起聊天的這種感覺吧,就感覺最近這一步是很正常的這種狀態就有期待說一些感情的方式,但是也是對之前的那些人有很強烈的依賴,這種希望他們過來找這些聊天都不希望說我們一直沒有保持聯繫,就希望說他會陪着自己的這種感覺就這種依賴性很強。

  所以學習狀態也更不用說了吧。海綿寶寶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裡面一直都是很恍惚的狀態,就包括自己需要去完成的一些作業,雖然說自己也一直很清楚,就只能去把那一些東西給複習一遍,然後再去把那些題給前往就已經可以了,這就可以逐次重複了,因為這些一直覺得很有壓力,但可能就是那一堆作業沒有做完成,然後到時候自己就近是什麼時候是截止日期是自己也還沒有搞清楚,所以就才會覺得一直很有壓力感嘛,就這種感覺這一起學是有體會過的就覺得等到地方那個任務給完成了之後,這些社會組織重複了,可是自己還是一直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的行動力去把它給完成掉,可能就是自己,我感覺你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吧,但是等做起來的話,這個會覺得其實還是蠻輕鬆的,沒有記憶想象中的那麼難,畢竟很多時候自己在做那些拖延的事情的時候,自己都是這樣子的一種感受,就是一直拖着的時候就覺得很難,但是呢,最後在網站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沒有自己想象中那麼困難,還是比較輕鬆的完成之後幾乎會覺得如釋重負。

您正在瀏覽: 壓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