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談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壓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壓力我們是經常會體會到的,因為壓力可以創造成功與勝利。

  初三的教室靜悄悄的,此時已是炎熱的夏日,使人變的睏乏與浮躁,而初三的教室卻不是這樣的而是精神和緊張。炎熱的氣溫在初三的學生們的氣壓下夜不得不下降幾度。面臨著即將來臨的中考,這被看成"人生岔口"的十字路口的接近。每一條路都會有不同人生。每個人生的結果都不一樣的面前不由的緊張,焦急就像自己站在威氣凌凌的巨龍下一樣,強大的壓力使得我們無法呼吸。

  在學校,同學們都忙碌着自己的工作,沒有了交流與嬉笑。只有給心裡帶來壓力的冰冷空氣。每天一張張的模擬試卷使的我們的信心慢慢的減退着,以前那豪言壯語,在此時顯的是多麼可笑與幼稚,彷彿那只是我們還是嬰兒時那“咿呀“無人能聽懂的叫聲,一切都成了起伏不定的大海,海嘯前的強風,促使波浪夾帶着大海那不堅不催的銳力向我們撲面而來,“昔日的戰友們“已經有的倒下了。有的逃走了,只有一部分的人在準備着,等待着,壓力會越來越大人會越來越少,在中考的大門打開前我們這些“殘兵殘將“將要,也必須要將那強大的壓力轉化為動力。我們就是一台機器,壓力是原料,動力是成品。(壓力+努力=動力與勝利)就想括號里的公式一樣,壓力不能消失,只有它和努力才能合成我們的動力與最後的勝利。

  所以讓我們記住:壓力=動力和努力;壓力+動力=動力+勝利

您正在瀏覽: 談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