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容背後的傷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容背後的傷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這樣一個女孩子,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最愛笑了,她有一雙很大的眼睛,每一次笑起來的時候都會眯起來,非常的可愛。她是一個非常愛笑的女孩子,無論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她都會笑着面對,從來不會露出一點點憂傷的情緒。她說,我不想因為自己不高興,然後影響到我們。她是一個多麼好的女孩子啊!我們都很喜歡她。

  但是每當我看見她含着笑面對很悲慘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無比的同情她,心疼她。她是多麼堅強啊!無論那個挫折有多大,她都能挺過去。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公園裡玩,那個號公園很大,裡面種了許多棵的花草樹木。還有很多沒處理的石頭和灌木樹枝等等。那個公園很少人去,就像是被荒廢的一樣。

  但是我那個好朋友確很喜歡那裡,只要一有時間,她總會拉着我去玩的。但是這也是去玩的時候,她跑着跑着就踩到了一個小石頭,於是整個人都跌倒在地上。那個時候,我看到她摔倒在地,膝蓋擦破了皮,流了許多血,雖然受傷的不是我,但是我卻感到很痛的感覺,但是她卻沒有皺一點眉頭,也沒有流淚。

  忍着痛,然後含着笑意看着我,她對我說:“小風,不用擔心我,我沒事的!”可是我聽到之後心簡直就像被刀颳了一樣,她怎麼可能不痛呢?如果是我摔成這個樣子着我已經哭出來了,怎麼可能像她那麼堅強,連哭都沒有,還朝我露出微笑。

  我的朋友真的好堅強啊!但是她每一次笑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她笑容背後的傷痛。她真的是一個很好人,每一次都不給我們添麻煩。還經常鼓勵我們,叫我們多笑笑。你堅強啊,有什麼困難,也要和我們說說啊,別一個人憋着。這是我想對她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笑容背後的傷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容背後的傷痛 暫無評論